一个拖欠了一个月的repo

呜哇!感谢妹子超长的repo!本子封面做了点小工艺嘿嘿~多摸摸!多摸摸钱才花得值!

烛龙栖:

求各位太太不杀QAQ  @混乱妖客  @高英杰的魔法帽  @一碗小九喵 


照片和手都挺丑,不要介意_(:зゝ∠)_





事情是这样的:6月份时,我看到了洛奇太太和妖客太太的摊宣,里面有好多我想买的本子和喜欢的无料。苦于还未考完结业考,但又不想错过这些本子和无料,故向两位太太求助以网购的形式拍下了两个本子和太太一起寄来的三本无料。特此感谢。尤其太太的无料还是帮我加印的,超级感动ww再次感谢两位太太!


好回到repo上:



先说说这三本无料,它们轻薄小巧,都是冷cp 的文章基调都是比较温馨的,cp感不是特别浓重。其中《荆棘与歧路》带有的忧郁气氛相对浓些——毕竟是离别的话题。它写出了两个少年在百花最艰难的时刻互相依偎互相帮扶的温情和成长路上不得不暂时分别的惆怅。文章末尾将荣耀比作花园迷宫,他们在岔道口分别。那么,作为旁观者,我只能祝愿他们在迷宫中找到属于他们的宝藏,并在回程的路上能聊聊各自见到的风景。


再来说说《熵增原理》。它比我想象的更加欢乐一些,其中小曾同学的内心戏我给满分,顺便给小宋点根蜡烛。人物形象非常生动活泼,新生代的活力也被表现得很好。最后我还是想问问到底是谁交给小曾同学“真正的异性恋只有30%”“情侣标配”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


最后是《守》。这篇文章温馨值满点,微草的队员们,可能没有蓝雨队员的大心脏,但是他们拥有他们的执着、坚韧与骄傲。这篇文章里面六期的许副,七期的袁柏清、刘小别,他们或许不是最强的,但他们都是微草的生命力;他们的心性就是微草的含义。




《什么鬼》是一本特别可爱的本子,从它的名字就可以得知。


《来日方长》讲述了策爷过生日的事,充分体现了虚空其乐融融的气氛。不过对于吴副来说,他可能更需要一个冠军戒指作为生日礼物吧,毕竟他是一个那么执着的一个人,所以轩哥,不趁着当打之年带着虚空拿一个送策爷嘛?


《死亡预演》第一次看的时候真是吓到我,我到现在还无法想象如果轩哥走了虚空短时间的表现。看到后来发现虚空真是没有等级之差啊,轩哥你居然这么宠大家真的没关系吗!我也想去虚空……


《彼氏攻略》其实做这个游戏的是小盖吗。用这种方法告白我只能说,还好你跟迅哥儿心意相通,换做是我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去猜这个。总之,祝幸福。


《EVO》这是我整本书里最喜欢的一篇。可能是因为队长的影响,我总感觉虚空不会是什么太傻白甜的队伍,他们会有沮丧的时候,然后,他们会调整自己,互相拉对方一把。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之处,只不过有时候已经忘了。谢谢小盖,谢谢策爷,谢谢虚空的粉丝们,当虚空疲乏时,你们就是它的动力。


《你在害怕什么》对虚空的所有人来说,苏沐橙都是一个结。杨昊轩不如苏沐橙有名,甚至说,在有些方面不如苏沐橙。所以他有压力,他怕,但他不会放手,不会离开。他可能习惯以操作差距为由在潜意识当中放松,但当他意识到,他会改变。他努力的逃离他自己的梦境,这没有人能帮助他,值得庆幸的是,在他醒来后,有这么多人守着他,哪怕他们不明就里,但他们就在他的身旁。


《名字是浮云》其实我一开始知道小盖的姓念gě的时候我的内心充满了崩溃。称呼确实是团体风格的一个重要体现,种种外号表明虚空的队内气氛充满了友好和欢乐。最重要的是,作者的脑洞有多大在这篇文章中表现得尤为明显。





《孤掌难鸣》
本子封面的手感超级棒,封面的字还有凹凸感,摸起来很舒服。


内页的字相对小些,可能是像刘皓其人一样不走寻常路?反正我看得挺舒服。


“你终将放下一切去前行”这是我听过的,对刘皓最美好的祝福。刘皓他看中的东西太多,他的过往也太过沉重,所以他走得不好,也走得很累。


我想打乱顺序来讲里面的内容。


九喵太太的《孤掌难鸣》讲述了与兴欣一战刘皓晕倒以后的故事。我非常开心的看到太太给了刘皓一个归宿——呼啸。尽管刘皓那次存在重大的失误,但是队友们所关心的还是刘皓的身体状况。或许叶修并没有想过,他当年对刘皓的指正,会让刘皓觉得不被肯定和需要——对叶修来说这一切太平常不过。刘皓已经在自己建立起来的“不被人看好”的世界中沉浸了太久,他需要有人拉他一把。而队友的安慰无疑是一束光,能穿破刘皓乌云密布的心,在他认为孤掌难鸣的世界中带来一点点的温暖。


《paradise》亦是如此。如果说《孤掌难鸣》是新呼啸铁血柔情的展现,那么《paradise》中展现的就是新呼啸的铮铮铁骨。在《paradise》中,唐昊和刘皓互揭伤疤的争吵真正展现了唐昊简单粗暴的执着和刘皓的偏执、恐慌和疯狂。正如文中的开头:“这世上没有天堂,若要乐园,便自己造吧。”这是大概呼啸如今正副队的共同信条,只不过方式不同。对唐昊来说,他百花不是他的天堂,呼啸也不完全是,但他,会让它成为自己的天堂。刘皓呢,他曾经以为没有叶修的嘉世是他的天堂,然后他被赶出来了,雷霆不是,呼啸也不完全是,他一直在寻找。正是这样的两个人,会把呼啸建成拥有冠军的天堂。文章的结尾彻底点燃了我:“虚伪也好,狂妄也罢。宁可跪着死在去往王座的路上,也不要站着与之背离。”


以上为个人见解,文章中心请询问太太本人。


《Abyss》刘皓这个角色总是这样,明明自私而偏激,在他把自己弄得无比狼狈的时候,我又总想拉他一把。叶修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困惑呢?在刘皓已经开始在一些方面自暴自弃的时候想把他拉回来呢?刘皓他至始至终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错了,他于是把这份懊恼,恐慌和委屈全部化作愤怒交给了叶修。如同文章所说,他们谁都没有赢;叶修没有把刘皓培育成能发挥出自己全部能力的职业选手,刘皓没能让叶修“看到”自己。或许刘皓不知道他是叶修第一个想培养的学徒;或许叶修不知道,他对刘皓最大的残忍就是宽容地无视了他过往的恶行。只有我们什么都知道,和他们一样悲伤,然后叹息命运。


《the real world》“空中花园在眼前上下漂浮,然而只要伸出手去,梦就醒了。”孙翔是最纯粹的。他和刘皓没有纠缠的过往,也没有任何相似的经历。他是那么美好,如同深夜的流星。不过这些限制了他无缘见到最完整的刘皓,注定无法长久。就如同那颗流星被世人所铭记,和它所记的美丽的星球,不过是在互相心底里留下一个最美好的梦境。


《coincidence》刘皓看见的是叶修,于是他借着酒劲将所有的东西一股脑的倒了出来。然而他想东西的时候说的是“另一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所以他的潜意识里到底知不知道呢?秋总对刘皓口中的叶修充满好奇,却在解手机密码时对着“0529”说是自己的生日。这两个角色之间充满了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大概是要体现模糊的界限边缘的魅力?




忍不住在repo中强行加入对人物的理解,希望太太们不要介意。


谢谢太太们接受这份拙劣的repo,谢谢看到这里


以及,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w

评论
热度 ( 15 )

© 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