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Repo给烟喵

啊啊啊啊啊——小周好好好啊呜啊呜

边城有泽:


Part 1    给→ @云斛 烟儿的Repo


烟总!我来!了!虽然我并没有考完试但是转念一想等考完试我就出去浪了肯定不记得的【。


一本先走一步和一本先更为敬,Prprprprprprpr.


概括一下就是林敬言和方锐狼狈为奸把汉子的故事。


方锐错屏那太过亲切我要笑Die了hhhhhhhhhhhh
心机小周真是可爱_(:3_尤其好奇碎霜的军文究竟有没有弃坑!彬彬有礼的脑残粉昊昊也是萌萌哒,林老师狡猾极了!


现在做饭已经是男神必点技能了呢【饿】看先更为敬饿的特别厉害,抓心挠肝地想去甜品店吃曲奇布朗尼绵绵冰……都是烟总的错【邓布利多摇头.gif】先更为敬最后是策爷和乐哥准备双宿双飞的节奏吗【。


故事好看,甜。




总之就是好好好!我不会写Repo欸,烟总我就这样咯——【安详地








Part 2    给→ @九头冰喵 喵喵的Repo


甜到长蛀牙_(:D_阅读时感觉空气里都是糖果的味道!糖果!


“我爱你”是什么味道呀楷楷。


下课摸鱼_(:3_在燕栖的偷话鬼【。




另外喻文州的纯爱那里噗哈哈。

评论
热度 ( 12 )

© 茴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