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喵嗷的不能描述之书的repowwww

封面手感炒鸡好!(摩擦摩擦)看起来也炒鸡素雅。

特别含蓄的在内页暴露了色气满满的老叶w

拉页吼吼看!特别好看!向画手太太表白!

扉页和封套上的小字都给人一种朦胧的色气的感觉23333这整个本都仿佛诉说一种,我看起来纯洁无暇,实则特别黄暴的内涵感(确实有很多肉啊~~)

内页看起来也很苏糊~虽然9.5的字号我看着觉得偏大,不过这个行距很好!很美!很护眼!

总之上是个各种细节让我爱不释手的好本本~

附带的卡卡们还是双面哒~

而且文也特别好吃!

作为一个不吃周叶(重读(我并没有在挣扎什么))的喵,真诚地捧着心说这个周叶好吃好吃的!唤醒了我封印已久的纯真少女心!


评论 ( 2 )
热度 ( 6 )

© 茴生 | Powered by LOFTER